一一

黑凤凰电影观后感—有剧透

————个人        感想————
严重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分割线
我想为什么黑凤凰的评分很危险,原因在于作为最终章,这个故事太简单了或者说选这个故事讲格局太小了,不会出错但实在有点不像终极一战。当然,一个原因在于X战警虽然是系列,但是其实每一部X战警都是讲述一个较为独立的故事。

不过,在我做了一整天的心理建设以后看这部电影,我觉得故事虽然简单但是讲的很流畅,打斗很精彩,作为X-woman看就可以了!raven死的时候我真得震惊了!以及,琴作为凤凰难道不应该涅槃吗?没有彩蛋不知道了。

X战警很特别或者说我更喜欢它,原因就在于X的核心矛盾在变种人和普通人,这个故事的内核就在于此,深度不用刻意讲就立在那里了,这一回却削弱了这个矛盾,讲起琴的失控以及外星人,深度困境体现不出来。不过,我还是想说最后的EC发糖了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4)